top of page

【開網店/實體店要成功,要考慮和實行這三點】

有很多想創業的朋友問,「其實我好多ideas, 但不知如何入手開始。」 在這跟大家分享開網店/實體店必做的3件事! 1. 設計一個屬於自家店的Logo 每件產品印上自家Logo, 除了令產品專屬化,亦可以提升客人對你的店關注度。 你店LOGO可能會印在你的單據甚至在你的產品包裝上,一個好的LOGO絕對會令你的產品質感上升! 如果你的店是手作,更要印上自家logo 點印製? 可以訂製銅模,台灣師傅製信心保証。

可以click以下link選購:

https://www.lokyourheart-hkleatherhandmade.com/product-page/copy-of-copy-of-copy-of-i-m-a-product

2. 產品市場和了解潛在客戶群 創業要成功先要考慮市場飽和程度,entry barrier,target audience。

這三面一定要進行調查,才能更準確接觸主要客戶群

3. 一顆堅持的態度

很多時創業就要有一份衝勁, 個人認為就算你有多好的idea, 只有講而沒有行動的話始終是不會成功的。 但只要踏出第一步後 ,就算你發現有不少的障礙,仍然堅持捱下去, 要成功開店就沒有難度。

以上都是個人的經驗分享, 希望各位有意創業的人都成功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  • Twitter Classic
  • Google Classic
bottom of page